连云港军事主题馆

2022-04-03 14:21:40 1213

连云港军事主题馆位于连云新城,总建筑面积达7万平方米,为国内首个大型军事主题室内乐园。该项目 由城建控股集团西游文旅与中船蓝海星公司及军民融合文化产业联盟携手倾力打造。项目致力于打造当前中国军事装备最齐全、技术最先进、体验最刺激的军事主题公园,采用电影、游戏、虚拟仿真、娱乐互动等手段,让游客在“深度沉浸、惊险任务”中了解中国尖端武器装备的发展,体验军事生活,激发爱国热情,增强民族自信。

连云港军事主题科技体验馆是以军事科技为主题,突出海洋特色,融合游艺馆、科技馆和博物馆特点于一身的创新文旅综合体,规划了黄海行动、凌云挑战、星际穿越、士兵突击等八大科技体验互动区域,集合了我国航天、航空、船舶、兵器等多领域军工文化资源,瞄准我军最先进的陆、海、空、天武器装备,建造独一无二的全比例、大比例武器装备模型,让游客能够较为全面地了解我国各军种军事装备发展现状,并结合当下前沿的科技娱乐手段,逼真的场景氛围营造,使游客身临其境地体验军事活动的惊险与刺激,在游乐中潜移默化地了解我国尖端装备的科技知识,达到寓教于乐的目的。

上海声华声学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声华声学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观演建筑领域及噪声与振动控制的专业性声学工程技术公司,生产和经营各类声学产品:超细无机纤维吸音喷涂系列,软木减震块,减振垫,无缝微粒砂岩板、消音涂料等,同时承接建筑声学装饰及噪音治理、录音棚、静音室等声学安装工程...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七莘路1855号

          丽婴房大楼1905室

TEL:    021-54295135  18121065869

邮箱: 326292381@qq.com

网址: http://www.epsh.org


首页
产品
新闻
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