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晓黑板配音室

2022-04-12 09:05:47 20

晓通家校,关心有道——晓黑板。一款专门根据老师与家长的需求量身定制的免费教学沟通工具。提供手机版和Web版。

上海晓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有晓黑板APP通过备案。

晓黑板配音室是在晓信新办公室内建成,配音室隔音尤为重要,在设计配音室隔音时考虑到配音室靠近办公室,一侧为室外走廊,并与弱电机房较近,故在配音室隔音,使用实体砌块墙为主体,配音室内做轻质隔音墙做法,配音室地面做浮筑楼板系统(AMORIM VC 5015软木隔振块),同时拆除原支架地板,以免造成地板传声,总体配音室设有声闸隔声区,配音室门使用钢制隔音门,声闸外侧门使用隔音木门,以保证配音室的外部风格与办公室整体装修风格一致。

上海声华声学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声华声学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观演建筑领域及噪声与振动控制的专业性声学工程技术公司,生产和经营各类声学产品:超细无机纤维吸音喷涂系列,软木减震块,减振垫,无缝微粒砂岩板、消音涂料等,同时承接建筑声学装饰及噪音治理、录音棚、静音室等声学安装工程...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七莘路1855号

          丽婴房大楼1905室

TEL:    021-54295135  18121065869

邮箱: 326292381@qq.com

网址: http://www.epsh.org


首页
产品
新闻
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