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南汇区文化艺术中心

2022-03-31 09:44:21 72

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文化艺术中心位于浦东惠南镇拱北路靖海路、靖海路拱极路、拱极路靖海路、拱极路政海路、东城二村、拱极路南祝路、南祝路拱北路、南祝路拱极路(惠南地铁站)、南祝路拱极路、南祝路拱极路站、南祝路拱北路、拱极路南祝路(惠南站)、南祝路拱极路(惠南地铁站)、拱极路政海路、拱极路川南奉公路。

南汇区文化艺术中心暨南汇博物馆占地20.42亩,总建筑面积达12675平方米,总投资1亿元,是个集文化馆、影剧院、博物馆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艺术阵地。同时,艺术中心也是一个融中西文化、极具现代感的建筑,馆内大型雕塑均由上海油画雕塑院的艺术家创作,与建筑风格浑然一体。

屋顶为钢结构盖板,为了保证屋顶隔声吊顶的隔音量,同时减弱吊顶内空调的噪声,在原金属屋面喷涂了30mm厚无机纤维喷涂, 同时在舞台区也喷涂了30mm厚无机纤维喷涂,用于舞台区的吸音降噪。

上海声华声学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声华声学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观演建筑领域及噪声与振动控制的专业性声学工程技术公司,生产和经营各类声学产品:超细无机纤维吸音喷涂系列,软木减震块,减振垫,无缝微粒砂岩板、消音涂料等,同时承接建筑声学装饰及噪音治理、录音棚、静音室等声学安装工程...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七莘路1855号

          丽婴房大楼1905室

TEL:    021-54295135  18121065869

邮箱: 326292381@qq.com

网址: http://www.epsh.org


首页
产品
新闻
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