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平和双语学校国际部餐厅声学改造

2022-04-02 17:21:49 198
上海市平和双语学校位于上海浦东金桥碧云国际社区,成立于1996年,是一所创办近十年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寄宿制民办学校。2004年12月被上海市教育委员会认定为首批“上海市双语学校”。2005年年底又通过国际及跨地区鉴证组织(CITA)的审查,成为CITA组织成员学校。

学校下设小学部、初中部、IB高中部和国际课程实验部,具有接收外国学生资格。目前有在校学生1500名,在职教师近200名。学校的办学宗旨是“精品、高素质、国际化”,中外学生在东西文化交融的同一校园中愉快地学习,中外教师在东西文化交融的同一校园中愉快地工作。多年以来,各年级教学质量均在浦东新区名列前茅,是一所学生喜欢、家长放心、社会公认的办学特色鲜明的学校。

学校始终以“精品、高素质、国际化”为办学宗旨,不断努力创设中西文化交融的学校环境,中外学生在同一校园中愉快地学习。学校发扬国际化的办学特色, 2002年9月在高中部开设国际文凭课程,实施全英文教学,2003年5月通过国际文凭组织(IBO)审核,成为IB成员学校。2004年8月学校将外籍学生适应班转型为国际课程实验部,按国际课程要求由中外教师合作进行教学。2005年10月又通过国际及跨地区鉴证组织(CITA)的审查,成为CITA组织鉴证正式校及中国示范校。2004年12月被上海市教育委员会认定为“上海市首批双语学校。”

其中国际部餐厅在改造前,里面全部为墙体为TK板墙面,屋顶有部分造型,但均没有任何吸音材料,致使餐厅在使用过程中,混响时间过长,经我司技术部测量技术,混响时间在8--10秒左右,严重影响到餐厅的正常运行,故我司在现有条件下,屋顶喷覆吸音纤维,部分墙体和造型内使用简单吸音体。经改造后,大大了改善了餐厅内混响时间过长的现象。


上海声华声学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声华声学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观演建筑领域及噪声与振动控制的专业性声学工程技术公司,生产和经营各类声学产品:超细无机纤维吸音喷涂系列,软木减震块,减振垫,无缝微粒砂岩板、消音涂料等,同时承接建筑声学装饰及噪音治理、录音棚、静音室等声学安装工程...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七莘路1855号

          丽婴房大楼1905室

TEL:    021-54295135  18121065869

邮箱: 326292381@qq.com

网址: http://www.epsh.org


首页
产品
新闻
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