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安吉路实验学校体育馆

2022-04-12 08:54:02 38

杭州市安吉路实验学校坐落于美丽的西子湖畔,学校创建于1954年,原名杭州市安吉路小学,是新中国成立后人民政府创办的一所新型小学。学校先后成为浙江省重点小学、浙江省实验小学。1989年学校被列为“全国百所名校”。1990年在全省率先推行九年一贯学制改革,改名为杭州市安吉路实验学校。2016年,安吉路实验学校接到了一项重要任务,选拔50位同学参加G20峰会欢迎晚宴的现场,参与迎宾仪式。

在名校集团化办学的道路上,通过品牌输出、合作办学等多种模式,先后创建了安吉路良渚实验学校、安吉路新天地实验学校等知名学校,为杭州教育发展布局谋篇

学校创建于1954年,原市安吉路小学,是新中国成立后人民政府创办的一所新型小学。学校先后成为浙江省重点小学、浙江省实验小学。1989年学校被列为“全国百所名校”。1990年在全省率先实施九年一贯学制改革,改名为杭州市安威坪镇希望小学的优质教育集团,同时形成了无法用数字表达的名校品牌效应。
50多年来,作为对外开放单位,有来自58个国家和地区的来宾来校参观考察访问,学校先后有26批师生到10个国家和地区访问。通过国际间的友好往来,学校向世人充分展示了中国师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她敞开胸怀接纳四面来风,她张开双臂欢迎八方嘉宾,因开放而灿烂,因包容而多元。
进入新世纪以来,学校正以更新的思想和观念,更广阔的胸怀和视野,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更大的气魄和手笔,更强的决心和力度,展现安吉路的生机,释放安吉路的活力,全力打造全国一流名校。
学校设施齐备,绿树成荫,环境优美。学校聚集了一大批爱校如家、爱生如子、勤于钻研、乐于奉献的优秀教师,是学生学习的书园、花园、乐园。根据示范性、超前性、现代化实验学校要求,杭州安吉路实验学校始终站在教育教学前沿

体育馆的声学改造

上海声华声学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声华声学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观演建筑领域及噪声与振动控制的专业性声学工程技术公司,生产和经营各类声学产品:超细无机纤维吸音喷涂系列,软木减震块,减振垫,无缝微粒砂岩板、消音涂料等,同时承接建筑声学装饰及噪音治理、录音棚、静音室等声学安装工程...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七莘路1855号

          丽婴房大楼1905室

TEL:    021-54295135  18121065869

邮箱: 326292381@qq.com

网址: http://www.epsh.org


首页
产品
新闻
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