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瑞安瑞祥实验学校

2022-04-12 08:53:20 37

瑞安市瑞祥实验学校是瑞安市新区建设管理委会投资3亿元筹办的公立全日制九年一贯制学校,由瑞安市教育局直辖管理。每一位一线老师配备一台联想笔记本电脑,全校覆教育局光纤WiFi保证每位老师畅通办公。学校占地面积约为86亩。其中有斥资600万建造的300米标准的环形塑胶田径场,为学生提供优良跑步锻炼环境。另每个教室配备完善的广播、多媒体设施保证学生学习。


学校坐落在瑞安市瑞祥新区,规划占地57646平方米,建筑面积41925平方米,办学规模78个班级(中学42个班,小学36个班)。拥有300米标准塑胶田径场、风雨操场、多个室外运动场地,建有多媒体、科技、音乐、舞蹈、美术、书法等功能室,具有设施齐全的图书馆、报告厅、可同时容纳2900名学生就餐的餐厅、容纳大约1200人的大会场等。园林式校园、现代化设施,全校360°无死角光纤WiFi是瑞安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学校的办学方向是把瑞祥实验学校创办成全省一流的九年制教育学校,办学理念是“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基”。以生为本,素质教育,使学校成为学习的乐园;以师为重,人性管理,使学校成为工作的天堂。学校将促进音体美的活动开展:每天运动一小时,快乐学习一整天;每人发展一特长,快乐工作一辈子。
同时,打造数学教育的特色文化:确立“弘扬数学文化、感受数学有用、品味数学好玩、体验数学真美”的教育目标,营造学数学、爱数学、钻研数学的文化氛围,促进有数学天赋的学生更好的发展;打造语文教育的校本课程:开展读经运动,让学生读千古美文,做少年君子,使他们成为有灵气、有底气、有才气的杰出人才,为将来学业的发展、未来事业的成功以及生活的幸福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

体育馆吸音工程

上海声华声学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声华声学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观演建筑领域及噪声与振动控制的专业性声学工程技术公司,生产和经营各类声学产品:超细无机纤维吸音喷涂系列,软木减震块,减振垫,无缝微粒砂岩板、消音涂料等,同时承接建筑声学装饰及噪音治理、录音棚、静音室等声学安装工程...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七莘路1855号

          丽婴房大楼1905室

TEL:    021-54295135  18121065869

邮箱: 326292381@qq.com

网址: http://www.epsh.org


首页
产品
新闻
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