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建业拾捌

2022-04-12 09:02:14 22

建业拾捌J18是由建业集团与超过15位全球建筑大师联袂打造的“新型城市生活综合体”,集合建筑美学、艺术文化、理想居住、城市花园、精致生活、潮流时尚、运动休闲、餐饮娱乐、购物体验于一身,融合国际设计师对未来空间的想象,共创理想生活中心,致力于为时尚都市人及家庭提供全新“品质生活”及一个相遇、发现和分享的“多维空间”。

建业拾捌J18项目设计团队包括了多位国际顶尖建筑大师,J18的总规划由英国建筑设计师事务所The Oval Partnership,还有世界殿堂级建筑大师安藤忠雄、日本nendo工作室、中国香港王董国际、泰国DEPT建筑公司、泰国Shma、法国Hamonic + Masson & Associes等。建业集团与设计师在打造理想生活空间上,都抱着同一理念,就是把J18打造为一个可持续发展,且具有生命力的全方位理想生活中心。

声华声学为该项目提供空调机房、水泵房等区域的浮动地台深化及隔振产品供应。

上海声华声学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声华声学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观演建筑领域及噪声与振动控制的专业性声学工程技术公司,生产和经营各类声学产品:超细无机纤维吸音喷涂系列,软木减震块,减振垫,无缝微粒砂岩板、消音涂料等,同时承接建筑声学装饰及噪音治理、录音棚、静音室等声学安装工程...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七莘路1855号

          丽婴房大楼1905室

TEL:    021-54295135  18121065869

邮箱: 326292381@qq.com

网址: http://www.epsh.org


首页
产品
新闻
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