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爱乐乐团

2022-04-04 11:50:25 30

上海爱乐乐团位于上海市武定西路1498号,上海爱乐乐团是在上海广播交响乐团的基础上组建起来的职业交响乐团。著名指挥家陈佐湟任艺术总监。2008年1月起,青年指挥家张亮担任驻团指挥。上海广播交响乐团的前身是成立于1956年的上海电影乐团。上海电影乐团曾为中国电影的发展做出过巨大的贡献。老一代指挥家黄贻钧、陈传熙及王永吉等人的名字就是通过电影音乐的演绎而为广大电影观众所熟知。

我们做了一个移动舞台,如果人多的话,可以把舞台推到最后,把演区扩大。一楼会有团史陈列室,三楼有一个视听室。草坪也是开放的空间,之后春秋季天气好的时候,我们可以做成开放的、惠民的公益普及音乐会]

  而位于行政楼后侧的2号楼,则以全新的现代风貌展现。位于二楼的模拟仿真排练厅,可以同时进行105人交响乐团加上60人合唱的排练演奏。由于爱乐的前身上海电影乐团,有为电影录制配乐的传统,因此,排练厅特别考虑了录音功能,围绕提升声音质量进行升级。厅内有5路固定吊装话筒,四周分布32通道话筒插座,也有录音间为独唱、独奏录音服务。

爱乐乐团的剧场金属屋面为了解决屋面隔声的问题,在原金属屋面上喷涂了30mm厚超细无机纤维,并表面喷成黑色饰面。在金属屋面有了无机纤维隔声吸声层后,大大提升了金属屋面的隔声性能,同时无机纤维的降噪系数>0.80,在剧场内的音质设计上也提供了帮助,对网架上部的暖通噪声吸声降噪也起到了帮助,无机纤维在表面喷了黑色涂料后,对整体吸声层的影响不大,但会大大提升了表面纤维层的粘结性,使整体的吸声层更牢固,也是纤维表面更协调美观,掩盖纤维表面的粗糙纹理。


上海声华声学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声华声学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观演建筑领域及噪声与振动控制的专业性声学工程技术公司,生产和经营各类声学产品:超细无机纤维吸音喷涂系列,软木减震块,减振垫,无缝微粒砂岩板、消音涂料等,同时承接建筑声学装饰及噪音治理、录音棚、静音室等声学安装工程...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七莘路1855号

          丽婴房大楼1905室

TEL:    021-54295135  18121065869

邮箱: 326292381@qq.com

网址: http://www.epsh.org


首页
产品
新闻
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