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玉环迈得医疗会议室声学测试

2023-12-07 15:47:02 0

迈得医疗是医疗行业领先的医疗耗材自动化专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智能制造系统性解决方案。

从研发制造医用耗材自动化生产线开始,时至今日迈得构建起智能装备、专业软件、工艺开发三大业务体系。

在迈得有超过700名来自世界不同国家,拥有不同专业背景和履历的员工,200余名技术专家从事各类研发工作。迈得自主研发的输液类管路、医用留置针、纺丝线、血液透析器智能生产线,获得了中国国家级创新荣誉。

迈得医疗新办公室,位于浙江省玉环市沙门镇滨港工业城天佑路3号,我司受托对办公室内会议室、展厅进行声学测试:背景噪声测试、混响时间测试 ,并有测试空间提出声学建议。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上海声华声学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声华声学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观演建筑领域及噪声与振动控制的专业性声学工程技术公司,生产和经营各类声学产品:超细无机纤维吸音喷涂系列,软木减震块,减振垫,无缝微粒砂岩板、消音涂料等,同时承接建筑声学装饰及噪音治理、录音棚、静音室等声学安装工程...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七莘路1855号

          丽婴房大楼1905室

TEL:    021-54295135  18121065869

邮箱: 326292381@qq.com

网址: http://www.epsh.org


首页
产品
新闻
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