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科技城锦峰实验幼儿园

2022-04-04 08:45:36 21

苏州科技城锦峰实验幼儿园位于苏州科技城核心区域,在高新区政府大力关心和支持下,是由科技城管委会投资建造的一所高质量、高标准、高起点的现代化幼儿园。园舍占地面积13250.9㎡,建筑面积17893.7㎡,设计规模为8轨24个班,预留1轨。园所北倚大阳山,南临诺贝尔湖,撷山水之灵,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园内绿植林立,芳草如茵,恬静雅致的自然环境与独具匠心的文化氛围相得益彰,为幼儿健康成长奠定了环境基础。

园舍三环一线的设计理念,让有限的场地创造出无限的乐活空间。视野开阔,通透灵动,窗园、拱园、桥园、檐园的创意设计为幼儿打造了充满童趣的探索空间,体现了锦幼人对于品质打造的细致和用心。每个活动教室有花园式的后院和开阔的前庭,游廊连接彼此,宽绰疏朗。围合的庭院设计营造了安全、舒适的氛围,形成“乐融儿童之家”的独特内涵:人性关怀、开放有序、自然和谐,蕴含了人与自然、人与人之间安全温润的文化氛围。园所区域内设有各种游戏区域和运动场地,足以记录孩子们肆意奔跑快乐游戏的每一个瞬间。同时,在绿化景观规划时充分考虑教育元素,栽种各类果树及带有四季特征的植物,开辟大片沙池、草地等,通过原生态的自然环境,让孩子充分感受、体验大自然。科探馆、美术室、生活馆、音体室、屋顶花园等儿童体验场和创作室,将最大限度地释放幼儿天性,让每一个生命得以享受个性化的权利。

敬业高素质、谦和高师德的专业师资队伍,为幼儿园注入了勃勃生机和开拓进取的活力,园所将构建学习型、研究型师资队伍,探索幼儿、教师、家长三位一体共同成长的教育发展之路。

报告厅 舞蹈教室  微粒砂吸音板 砂岩吸音板,微粒砂吸音板,砂岩吸音板具有透声,安装后表面无缝、防火A级的特点。

上海声华声学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声华声学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观演建筑领域及噪声与振动控制的专业性声学工程技术公司,生产和经营各类声学产品:超细无机纤维吸音喷涂系列,软木减震块,减振垫,无缝微粒砂岩板、消音涂料等,同时承接建筑声学装饰及噪音治理、录音棚、静音室等声学安装工程...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七莘路1855号

          丽婴房大楼1905室

TEL:    021-54295135  18121065869

邮箱: 326292381@qq.com

网址: http://www.epsh.org

          http:// www.epsh.com.cn



首页
产品
新闻
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