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机噪声处理

2022-04-09 12:10:10 43

冷冻机房主要由机械噪声、进气噪声、排气噪声、电机噪声和管道噪声等。

冷冻机房治理措施:

在冷冻机组区域的上部平顶,垂直悬挂超细玻璃棉板状空间吸声体块,措施主要用以吸收冷冻机房内的混响声,降低室内噪声水平。

为降低机房大门向走廊输出噪声,用砖墙封闭大门,另在大门上面增做进风消声百叶窗,这样,可使室外空气通过消声百叶窗吸入机房,以起通风散热作用,而机房内的噪声经过消声百叶窗后将明显降低,不致影响走廊里环境,消声百叶窗设计成片式阻性消声器。

冷冻机噪声治理,冷冻机减震,冷冻机放降噪,冷冻机房隔音,上海声华声学工程有限公司

为改善值班室内的操作条件,将原有的玻璃窗改为全封闭的隔声窗,仅供采光,原有门改为隔声门,另外,根据现场振动情况,在隔振设计中采取以下几项治理措施:

冷冻机噪声治理,冷冻机减震,冷冻机放降噪,冷冻机房隔音,上海声华声学工程有限公司

1、冷水机组、水泵与基础之间增设减振器;

2、所有管道吊架,增设弹性吊钩,以减少对楼板的振动;

3、管道与吊架之间增设弹性托架;

4、过墙管道增设弹性材料;

5、线槽与冷冻机组的刚性连接拆除,以防止机组的振动传至线槽,引起其振动。


上海声华声学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声华声学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观演建筑领域及噪声与振动控制的专业性声学工程技术公司,生产和经营各类声学产品:超细无机纤维吸音喷涂系列,软木减震块,减振垫,无缝微粒砂岩板、消音涂料等,同时承接建筑声学装饰及噪音治理、录音棚、静音室等声学安装工程...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七莘路1855号

          丽婴房大楼1905室

TEL:    021-54295135  18121065869

邮箱: 326292381@qq.com

网址: http://www.epsh.org

          http:// www.epsh.com.cn



首页
产品
新闻
方案